淡定君

*千八百年产一次粮,文风迷醉谨慎阅读……(终于有脸说自己能产粮了x
*是男孩子
*等待着一个可能再也不会出现的人

迷宫圈子社会社会惹不起

哦豁,这lof小号用的华为p10发的,之前的凉尘么是华为nova.我们华为招谁惹谁了你们要这么黑他,替华为委屈一下了.

小号:

※占tag真的致歉 


※多图,说说这两天的事儿,慎点


当了两天吃瓜群众,隔着个网络谁也不知道真相,所以没发表意见,默默潜水。但今天看到一篇拐弯抹角讽刺他人的文,有点过分了吧?


事情的起因不再赘述,大佬说的很清楚:点击这里


于是群里就炸了,大家纷纷站队,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姑娘自导自演的,姑娘百口莫辩,拿不出有力的证据,退了群。


插说一句,隔着屏幕本来就没办法证明究竟是两人还是一人所为,况且当天晚上的巧合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大家怀疑姑娘戏精其实是有情可原。况且姑娘第二天早上在lof发了声明(已删),承认在当晚确实虚构过一个不存在的小姐姐(这件事对姑娘言辞的可信度大大打了折扣),但同时也再次声明这一切并非自己一个人自导自演。


于是小警察们更是不相信了,一口咬定姑娘还在演,劝她认错,并且有个别言辞激烈,说的话非常不好听。


直到今天,姑娘重新发出了一条说明,内附道歉信:点击这里


我不说姑娘声明的可信度有多少,也能是真的,也可能是假的。先前还在口口声声要姑娘道歉的大佬们,现在一个个倒是安静了,评论里连个影子也没有(当然人家可能私底下交流过了)


现在咱们看看事情反转后群里的反应(头像、昵称均已打码)





自始至终透露着“反正是假的,我不信”这一想法。更有甚者提出了“如果真是两个人,上传视频道歉,可以打码”的说法。我很奇怪,抛开妹子自导自演只有一个人的说法(当然这种情况也有可能),如果真的是有两个人,那么凉尘姑娘本身就没有做错任何事,她也是受害者之一,而你们和那个“阿十”姑娘无疑是施害者(别不愿意承认,也别给自己找理由说什么你不知道真相,你义正言辞的讨伐姑娘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也不知道真相?)人家给凉尘姑娘的道歉,凭什么要传到网上让你看?你以为你是谁?甚至可以这样说,不管阿十姑娘到底怎么样,起码人家是在三次元中互相认识、知道彼此住哪的那种关系。




那么再看看群里姑娘所谓的、凉尘声明下亲友“逼着道歉”的评论



希望大佬们能就此事给个说法的不过3条,言语措辞并不激烈,为什么大佬们不吭声了呢?


你希望拍出两人的手、两个同款的手机,人家也照做了呀,而这时你误会了人家、说了那么多不好听的话,公开道个歉有这么难吗?怎么不见你声讨人家时的嚣张气焰了呢?哦对,因为你从始至终就没信过呀。你就是做了→“我没有”→证据呢石锤呢→“在这里”→我不信!(因为跟我想的不一样)说到底,谁都愿意去挖掘真相,可是当真相摆在你面前的时候,又有谁愿意去相信呢?你能接受和你的主观世界完全背道的真相吗,哪怕它就是客观存在的事实?




然后还有这个,以这件事为背景写的文。不接受人家给的解释就指桑骂槐的讽刺别人。


吃相太难看了是不是?


大佬仗着在圈里写过很多文欺负小透明,众人跪舔。没想到居然能在Newtmas这个圈子中看到这人性样一面。我很喜欢这对cp,也很感谢大佬们为圈子作出的贡献,但针对您的为人与教养,我实在是不敢苟同。


我和各位大佬没有私人恩怨,只是看不惯这种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恶意去揣度一个人,最后声明一句,我也不知道凉尘姑娘和阿十姑娘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,对阿十姑娘cx凉尘姑娘旧文的这件事不发表评价。




(①占tag再次致歉②怂,大号不敢小号上,发完就跑,反正我不回复你)

评论(1)

热度(53)